8/13/2012

[CWT31 Day 1]



這是我第一次北上參加CWT!!
認到了之前一直想認又不能認的朋友們!
第一次COS、第一次領悟到CWT的威力、第一次見到如此可愛的同好們、第一次搭車去台北...好多第一次我已經很圓滿了。



其實說是遊記不如說是感想吧。

第一日見到冥仔了!同一間民宿但有點距離,第一天到會場都是跟著阿冥一起行動,冥仔是好人啊,本來想說應該要排隊等入場,結果沒想到冥仔卻說還有名額可以一起社團入場,我就跟阿翼一起社團入場了,在她的攤位前稍微幫忙了下,由於開始入場了加上人實在太多的我們只好先撤退去換裝(還有幫阿翼化妝。

穿一雙高跟鞋四處跑跳的腳真的很痛,我就叫我姊提著涼鞋來找我,途中因為台大有考試放了訊號干擾器,導致電話在那裏根本就是裝飾品,打也打不通接也接不到,以至於要找我給勇者的認親卡的大大打給我的時候我一直沒接到(抹臉,我姊也一直打不通,傳簡訊反而比較OK...為了去找我姊拿拖鞋,我只好先跟阿翼分開,哪知道一分開要再會合這麼難啊!!!!電話你這時候萬惡是怎麼樣呢(哭泣

一個人就這樣到處奔波找人,中途撞見了阿業帶我去坐著休息一回,之後才又一人奔波去找小翼他們,他那時已經和文會合了。在社團入場門口一直找人超難找 !! 阿傑你說你站在那裏我哪知道哪個是你啊!!! 我們又沒見過面XDD 你站在那裏我哪知道呢(笑滾

最後很高興的阿翼終於來把我領回去了(哭奔,也很高興地看見漂亮的烏璐姊姊,最後還認識了艾爾莎跟傑拉爾,看到傑艾閃光潮開心啊!!不停地滿足我們的妄想實在是非常滿足!! 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相機(目死 手機也放在包包中沒有拿出來!有啦中途有拿出來拍兩張,之後去跑跳的時候就沒帶了。

簡言之,CWT的人潮真的SO可怕,我考慮之後要出角就第二天去就好了(?
CWT32也好想出角,本子等33在出(? 如果32可以出一天角我還真想當天坐高鐵來回然後再出一次蕾比。


感謝狀以下。


冥仔:非常感謝你第一天帶我社入啊!本人很漂亮啊!!講中文很可愛啦真得而且我覺得你的中文還不錯耶XDD 第一天結束後晚上還來我們這裡畫畫真的潮開心啊!!感謝你畫的傑拉爾,不會不像啊真的XDD 期待下一次相見啊~ 也恭喜本子大賣啦!!冥仔的功力是更上一層樓耶,漫畫本很棒啊!!!一本比一本還要更棒,期待你下一次新刊還有我們的合作啊!!也很開心能預見其他兩位朋友,喜薇跟另一位也SO可愛耶(滾地板

翼仔:你真的有差(什麼! 不忍說你那合本某一頁真的我不敢翻耶XDDD 無論是實體本還是排版的原圖檔我還是不敢翻(笑滾,晚上你給我看得鈴村健一我好想要把那裏照下來喔A__A 感謝翼仔給我的黑子資料夾~也感謝第一天的陪伴啦!不忍說你真的跟照片差好多(別說了,也恭喜你本子完售!!說要推我入音春坑但我還沒看到文捏,期待下一次相見以及合作囉!

文:烏璐姊姊潮漂亮的啊!COS的超傳神了啊XD不忍說我跟你拍照對望的時候真的好想笑XDDD眼神不是很殺而是很電,我相信你一定有被我影響到也在憋笑(滾地板,雖然第一天我自己也有突發狀況,你還去幫我借東西真的超感謝耶,沒有你的協助我恐怕蕾比那套裙子後面血跡斑斑了(? 無論如何非常開心見到你啊,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搭檔拍照,一起合作唷!!也非常感謝你的藍毛菌啦,我一看到真的好想全部抱回家(傑拉爾廚走開

小患:我一開始沒有馬上認出來是因為我真的怕我會叫錯人,心裡有個底了之後還真的是你啊!!!也超感謝你可以幫忙去買飲料,本來想叫小翼幫忙跑腿的說,很期待你的納茲啊XD在這之前考試什麼的都要加油喔!!!

阿傑:別說我忽略你,你站在那裏我哪知道哪個是你啊!人那麼多我最好看得到,再者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才是你啊(笑滾,但挺感謝你第二天願意幫我去買我家夫君的東西,第一天真的潮可怕的我無法(淚目,好啦期待下一次相見(?

阿業:一開始手機接不通是你把我帶去休息真的潮感動啊!那時候終於遇見認識的人時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X,不過只跟你搭到一下下真的很可惜,如果那時候把你也一起帶走去找文他們該有多好呢(望天,總之很開心遇見你啦XDD

朝雲:剛到冥仔那裏的時候遇見你我也亢奮啦!但那時候我連假髮都還沒帶(?後來去找你的時候還讓你在百忙之中拿認親禮給我真的很高興啊!收攤的時候跟你聊天我也是剛好想起來要買你的鐵書本,也很剛好的是最後一本了耶XDDD 我竟然買了最後一本讓你大完售真的非常榮幸XDD 下一次有機會就一起連妖尾攤就可以一起大聊特聊,下一次我還是會在出一次蕾比喔,個人認為這一次完全不堪回首下一次必須再接再厲(? 我也很期待你下一次的新刊喔!!!(抱 還有那團FT沒搭到真的SO可惜啊我還有看到照片有鐵哥呢A__A

除了這些人還撞見了COS艾爾莎的歆和他的搭檔傑拉爾,跟你們一起拍照一起走跳SO開心耶!!!你們也不停地滿足我們這些傑艾黨的妄想啊XDD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搭搭,很榮幸成為你們的女兒(X

當然還有COS露醬的彌爾斯,潮漂亮的露醬其實一開始就見到了,但那時候我趕著要去找我姊所以就只打了下招呼,本來以為不會再見面了(因為人潮眾多,但後來終於又見到面啦!!實在是超有緣的耶(滾地板!!!好期待下次再相見啦。

還有認親和餵食的艾蜜莉、泉、幻詠姊姊、奶茶~很高興可以看見你們喔!!!!也很感謝你們的認親禮,艾蜜莉真的好抱歉捏我只知道有人給我美味棒XDD 但我卻忘了那人是你XDDD 我好想看你的小黑子啦QQ

然後我在急著找人的途中竟然有人大喊的蕾比蕾比,真的好開心啊!!!也是有人認識可愛的蕾比的QQ 然後有照片可以回收當然很開心啊,雖然我自認這次COS的還不夠好..獨照有些尷尬得不能自己(抹臉 另外也很抱歉這個蕾比的鞋子竟然是拖鞋因為我腳痛死了只好先換掉不然我走不動(哭哭

以上這樣結束(喂
我乖乖填坑去了...QQ

期待下次相見囉。\(^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